博客年龄:17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3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***
职业:**
年龄:**
位置:中国,**
个性介绍:
*******

那个还能专一爱情

2007-08-03 09:54 阅读(?)评论(0)

阳明天要去送他在四川的第一个,我知道我和他分了,我没有任何理由再吃醋,也没有任何理由去阻挡。阳说他原来对第一个是那么的好,可惜第一个不珍惜。我想问你,阳你对我好多一点还是对他好多一点呢?我知道我转进了一个死胡同,很多事情过去了就不要再去想,但是为什么,我放不下,也许时间太短,我们分开才10天,从哭泣到暗自伤悲。我知道我自己不能再专一爱情,因为我早就陷入了这个圈子的潜规则,你呢?你也不能吗?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